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无聊,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系列宅家直播

娱乐 TOM    2020-03-30 17:35

在这段疫情防控的日子里,放弃走亲访友、聚会宴请等外出活动,宅家“闷死”病毒,成了所有人一致的选择。为了更好地陪伴网友的宅家生活,疫情期间,KK直播金牌户外栏目《好奇菌驾到》特别推出宅家直播系列节目,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网友带来更多新玩法和丰富的体验。

告别无聊,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系列宅家直播

情人节本来是一年里最浪漫的节日,但因为疫情,今年的情人节情侣们却不能约会,不能给彼此送上爱的惊喜。为此,《好奇菌驾到》特别策划了一期“宅家约会网上情人节”活动,邀请主播和嘉宾在各自家里,分享疫情中的甜蜜爱情故事,并为网友送上由帅康集团提供的情人节惊喜大礼。

节目中,嵊州籍新婚夫妻陈洪祥、覃嘉璐为大家介绍了自己度过的特别蜜月——突击购买2万多只口罩,并一路派送给一线抗疫人员。夫妇俩最诚挚的温暖感动了直播间的所有观众,大家纷纷评论说,这个情人节,过得比以往更有意义。

对于吃货来说,宅在家里,生活简直少了太多乐趣。很多网友还在怀念春节前吃的那一次火锅,喝的那一杯奶茶……在疫情期间,#疫情结束后最想吃的东西# #疫情过后想做的第一件事# #出门第一顿吃什么#等多个话题相继登上微博热搜。但疫情还没消散,自然不能外出聚餐,所以《好奇菌驾到》把后厨变成了线上直播间。

告别无聊,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系列宅家直播

“煎牛排的时候可以用色拉油做底油,不能用黄油,黄油应该在最后添加”、“炒饭加一点菌菇酱,会更加鲜香哦”……杭州幻想MeetingYou风味西厨餐厅和杭州大蔬无界餐厅的厨师长以及KK直播美食主播牛多多,通过连麦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做好“宅家一人食”。

除此之外,宅家必备的零食,也大受吃货欢迎。什么零食既好吃,又健康?《好奇菌驾到》的“宅家零食排行榜”这期节目,特别请来了一位来伊份品牌的“零食顾问”,为网友们介绍零食榜单,节目中还抽取了幸运粉丝送上伊份零食大礼包,给他们一份宅家的快乐。

告别无聊,KK直播《好奇菌驾到》推出系列宅家直播

在《好奇菌驾到》的宅家系列直播,除了能够学习到美食的做法,你还可以跟着专业的教练一起健身打卡做训练。3位坚蛋运动的健身教练在直播间做出展示,教大家怎样用家里的床、板凳等简单的器械,减掉小肚腩,练出蜜桃臀,解锁男友臂。多种居家健身技巧让网友惊叹不已,教练们也在直播间中号召网友宅家也要多运动,增强免疫力。

对于喜欢汽车的朋友而言,宅家系列直播中的“宅家看豪车”这一期可以说是不容错过的精彩。在良森名车品牌方的镜头里,网友们欣赏到了保时捷、奔驰、 麦克伦、玛莎拉蒂等10款豪车的真容,每个细节都被放大介绍,汽车迷们纷纷表示大饱眼福。车栈汽车的负责人则为网友们介绍了如何给汽车做美容,怎么样个性化改造爱车等汽车知识,丰富了大家的见识。

据了解,《好奇菌驾到》大胆将生活智趣、知识探秘、黑科技等多种元素与直播结合,以贴近年轻人生活的方式,满足用户全方位的内容需求,打造专业化的“直播+生活”的节目IP模式。宅家直播系列节目上线期间,粉丝们反响热烈,而丰富多彩的内容,也让无数居家抗疫的网友们,感受到了日常生活中的美好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