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守护美好星球!映客“映Live”公益特辑,5小时10位明星红人登场

娱乐 TOM    2020-03-30 17:42

一把木吉他,一条毛茸茸的狗,一首接一首的甜美情歌,直播间的灯光渐渐从明转暗……这是3月28日,唱作人刘润洁在映客直播间的画面。

而这只是映LIVE地球一小时公益特辑的一个缩影。在3月28日这个属于地球的日子,映客特推出主题为“IN地球 守护光”的映LIVE“地球1小时”公益特辑。18:00至23:00,10位明星艺人以及映客平台的音乐红人做客映客直播间,轮番摸黑直播,开嗓献唱,呼吁人们关灯一小时,守护美好星球。

守护美好星球!映客“映Live”公益特辑,5小时10位明星红人登场

为地球关灯明星秀出“神操作”点蜡烛直播

新冠病毒疫情全球传播、东非蝗灾、澳洲山火、南极最高温度超过20℃……2020年的开年给人类敲响了环保的警钟。

一直关注公益、不忘社会责任的映客,在“地球一小时”的这一天邀请到10位宝藏原创音乐人,希望用天籁之音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直播中,原创音乐人马懿以磁性的嗓音演唱了《玛丽莲》和《奇遇记》,金牌音乐制作人Yocho一口气带来了《Rewind》《NULL》《Fly》等五首说唱曲目,唱作人刘润洁则边弹边吹边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今日我离别》《来自未来》。

此外,新生代Hip-Hop唱作人Rich G、歌手胡家豪、新人演员李沐子以及映客红人鹤如、秦宇等人也都倾情献歌,用美妙歌声和亲密互动让这个没有灯光的夜晚变得更加星光璀璨。

守护美好星球!映客“映Live”公益特辑,5小时10位明星红人登场

为了响应“地球一小时”的主题,歌手也纷纷上演“神操作”,进行“摸黑”直播。《青春有你》人气选手胡家豪直播时,只留下了面前手机屏幕的灯光;唱作人刘润洁在直播后半段索性关掉了全部的灯光;金牌音乐制作人、独立乐厂牌Boogie Camp主理Yocho则精心准备了蜡烛,手持点燃的蜡烛献唱,让粉丝直呼“太有心了”。

守护美好星球!映客“映Live”公益特辑,5小时10位明星红人登场

表面安利 实则科普 歌手轮番巧心聊环保

整整5个小时,歌手们“你方唱罢我登场”,不仅给网友们带来了纯粹的视听享受,还纷纷化身“科普主播”,分享了很多关于地球和环保的故事。

在《极速救援》、《清落》等影视作品中展现多面演技的新人演员李沐子,直言一个人在黑漆漆的房间里直播还有点怕怕的。但看到网友的热情刷屏,她很快忘记了害怕,甚至变身“话痨”,分享起自己的环保观念:“关灯一小时的活动主要的目的是提升人们的节能意识,也就是‘每天节能一点点,全球环保一大片’,未来生活的每天、每时、每刻,我们都要保持这样的环保意识。”

守护美好星球!映客“映Live”公益特辑,5小时10位明星红人登场

复古流行原创乐队ZaZaZsu主唱马懿在直播间中安利起自己的杯子,“我这只杯子上的装饰是柯基的屁屁,看起来很可爱对吧。”看到网友对自己的水杯非常感兴趣,马懿顺势叮嘱大家,“出门尽量自带水杯,减少一次性纸杯的消耗,其实每个人都可以从生活的各个细节中节省能源。”这样自然有趣的环保宣传姿势也得到了粉丝的极力认可,连番的礼物轰炸让马懿直呼“招架不住”。

10万网友大呼“不过瘾”,映Live潮流直播厂牌动作不间断

连续5个小时,10场不同风格的直播,共吸引了超过10万人次的观看。每位歌手的直播告一段落,都有网友直呼不忍离开。“简直是天籁之音!”“太棒了,这歌声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气氛太嗨了,时间过得真快!”“支持小姐姐,支持环保!”……

据了解,本次“IN地球 守护光”地球一小时特辑只是“映live”的内容布局之一。作为映客自制的潮流直播厂牌,“映Live”聚焦了平台优质内容生态,涵盖音乐、综艺、真人秀、访谈、公益等诸多领域。

目前,“映Live”旗下有5个项目:线上互动直播音乐节目的《春日音乐节》;平台首档多品类、多频道的直播综艺《今夜谁当红》;针对平台红人的“定制专场节目”《王牌奇妙夜》;平台自制的明星互动专访节目《乐会大牌》和一档抗“疫”专场特别节目——《“疫”战到底》。

守护美好星球!映客“映Live”公益特辑,5小时10位明星红人登场

通过推出潮流直播厂牌映Live,映客进一步对平台直播内容进行整合,形成了内部生态更为完善的内容矩阵;此外,映Live旗下的节目和玩法在设置上,推进了映客在互动和社交玩法上的创新。

坚持“内容为王”的映客不会就此止步,在后续的厂牌的建设中,映Live中还会陆续融入更多领域的新内容,给用户带来更享受的直播体验和优质节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