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作热播剧《重生》,立白大剧营销挖掘“内容红利”

娱乐 TOM    2020-03-16 13:01

3月7日晚,影帝张译主演、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的《重生》在优酷独家上线。该剧一播出,就瞬间从一众甜宠剧、职场剧占领的档期中脱颖而出,吸引到一众粉丝“熬夜追剧”,大呼上头,“一口气追5集不费劲”。

从目前的反馈来看,《重生》的情节演技双在线让粉丝们兴奋不已,悬疑类内容的剧粉,张译、潘粤明等中青代实力演员的演技粉,实力小花赵今麦等年轻演员的粉丝齐齐在线打call。粉丝花式安利也为剧集的火爆添了“一把火”,同时剧集的火爆也助力投放品牌扩大声量、成功拉新。

合作热播剧《重生》,立白大剧营销挖掘“内容红利”

剧情演技受好评,《重生》叫好又叫座

“小太爷快成‘瘸子’专业户了。”“这不是《长安》的郭叔叔吗?”“韩彬你来了,周巡你去哪了?”……作为网友们喜爱的看剧方式,发弹幕成为“追剧必备”,同样也倍受网友喜爱的悬疑题材剧《重生》,也收获了粉丝们的“弹幕墙”互动。

因趣味弹幕被吸引追剧的网友不在少数,网友们还会自发在社交媒体上组织“彩虹屁”式安利。并且,《重生》还吸引了众多媒体人zqsg追剧,自发产出物料花式安利。而用户们对剧的认可也体现各大平台的评分上,《重生》堪称高分收割机,开播当晚豆瓣开分 8分,虎扑值82 分、知乎评分8.7 ,足以看出网友们对《重生》的满意度

合作热播剧《重生》,立白大剧营销挖掘“内容红利”

各方一片叫好的情况下,《重生》的热度也在不断攀升。剧集一上线就迅速攻占了各大平台热搜榜,当晚就有#714案真相#、#重生#等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前列,并成功登顶豆瓣书影音、知乎影视以及虎扑热搜榜 TOP1 ,更是连续拿下骨朵网剧热度榜日榜冠军

合作热播剧《重生》,立白大剧营销挖掘“内容红利”

锁定精品大剧,立白“守护健康”强势吸睛

《重生》开播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帮助广告主立白成功吸引到目标消费群体的注意力,在剧中怒刷了一波存在感。

如大家所知,拉新是洗护品牌重要的增长引擎。投放爆款精品网剧不仅可以提升用户心目种品牌的知名度、好感度,而且能帮助品牌成功触达新用户,立白此举为品牌新增大量优质人群。

而《重生》作为倍受广大网友喜爱的精品网剧,不同于以往国产剧中玛丽苏傻白甜的主要女性角色塑造,《重生》剧中塑造了独立自主、可以跟其他男性角色势均力敌的职业女性角色;并且几个表层案件中涉及的女性群体,无论是受害者还是施暴者的角度,都呼应着现实中用户关心的社会话题,将吸引到更多的女性用户的关注。正是这些元素让《重生》这一部硬汉悬疑剧也同样受到了女性观众的喜爱,成为同类型(悬疑)题材中女性受众占比更多的一部剧。家庭洗护品牌立白选择投放《重生》,在用户的选择上更有针对性。

通过前情提要等内生广告形式,立白提前锁定了《重生》剧粉的追剧视觉,同时结合前贴片、超级暂停、角标等多广告形式将立白的“天然洗护 守护你绿色健康的家”的品牌定位完美展现给观众,实现了品牌的大范围曝光。同时品牌还在《重生》前情提要中强调“洁净除菌用立白”的产品特点,结合当下时情,传递了立白“守护健康”的品牌理念,成功与用户建立了情感连接。

合作热播剧《重生》,立白大剧营销挖掘“内容红利”

作为一部剧情高能、演技精湛的悬疑剧,《重生》有望成为今年的网剧爆款,相信未来剧集的关注一定会一路水涨船高,给用户呈现精彩内容的同时,也为广告主带来更多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