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激情打call,QQ音乐“春季恋歌”助力年轻音乐人直播营业

娱乐 TOM    2020-03-27 11:22

写一首最甜蜜的春季恋歌,谱一曲最浪漫的爱情告白。近日,QQ音乐开放平台推出的“春季恋歌”情歌主题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吸引了超500位音乐人参加,征集1000余首甜蜜情歌,作品总播放量突破5000万次,在这个特别的春天,用创作让全网升温。

粉丝激情打call,QQ音乐“春季恋歌”助力年轻音乐人直播营业

创新直播互动形式,助力音乐人宅家营业

此次原创歌曲征集活动中,QQ音乐别出心裁地开创了音乐人线上直播的宣传方式,在疫情期间助力音乐人在线营业。由QQ音乐开放平台特别策划的白色情人节线上直播专场活动,在3月14日为广大乐迷送上了一场充满爱意的在线接力直播,邀请到“声乐学长”蒋嘉阳、“神仙唱将”刘妍菲、“宝藏唱作人”闫泽欢,与粉丝通过直播互动,并献唱温暖情歌。

粉丝激情打call,QQ音乐“春季恋歌”助力年轻音乐人直播营业

本次直播赢得了热烈反响,开播仅十分钟同时在线人数即突破5万,三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8万人在线聆听“爱”,为年轻音乐人的“直播营业”贡献了3万多条弹幕,成功拉近了年轻音乐人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实力音乐人各展才华,多首优秀作品登上巅峰榜榜单

本次“春季恋歌”原创情歌征集活动吸引了众多有才华的年轻音乐人参与投稿,涌现出一批深受大众喜爱的音乐作品。凭借作品本身的高品质,以及QQ音乐强大的宣发实力和创新推广方式,此次大赛获得了乐迷们的广泛关注,大家纷纷为喜欢的作品打call。

最终,由闫泽欢和戴羽彤合作的《你知道我一直想你》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闫泽欢化身“暖音王子”搭档“温柔甜嗓”戴羽彤,令网友直呼“好声音CP!”第二名被蒋嘉阳的《你是我的小星星》摘得,以简单轻松的旋律表达爱情中的小确幸,通过蒋嘉阳的柔情演绎足以“让耳朵怀孕”。超飒女嗓刘妍菲演唱的《我们的爱》刻骨铭心,获得第三名,并登陆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榜第13位。与此同时,本次比赛其他参赛作品也收获了极高的人气,来自唱作人小田叔的《情有天定》,凭借沉稳真挚的情感演绎登上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第一位。

粉丝激情打call,QQ音乐“春季恋歌”助力年轻音乐人直播营业

据了解,“春季恋歌”为QQ音乐开放平台“四季恋歌”原创歌曲征集活动的第二季,上一季“冬季恋歌”曾诞生现象级刷屏神曲《桥边姑娘》,该作品全网播放量现已突破10亿。QQ音乐开放平台通过丰富的音乐作品征集活动,以及对音乐人的全方位扶持政策,为年轻乐迷不断输送好听的音乐作品,创造多元化的流行音乐氛围,同时也助力越来越多的年轻音乐人走向大众视野,破圈成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