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揽入《朋友请听好》独家版权,易烊千玺独唱版主题曲霸榜

娱乐 TOM    2020-03-04 16:25

3月3日上午11:00,易烊千玺独唱版《朋友请听好》综艺同名主题曲正式上线网易云音乐,“你别害怕,我会陪你说话,一路走回家”,这首主打温暖和陪伴,歌唱友情的歌曲引发乐迷强烈共鸣,上线一天乐评破6万,登顶网易云音乐新歌榜、飙升榜。

网易云音乐揽入《朋友请听好》独家版权,易烊千玺独唱版主题曲霸榜

《朋友请听好》是一档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四晚22点湖南卫视播出。节目里,何炅、谢娜、易烊千玺组成“三位真火”组合,与飞行嘉宾一起在广播小站为听众答疑解惑,带来温暖。节目主题曲同样温暖治愈,何炅老师在节目中与嘉宾一起试听时就曾红了眼眶。作为节目的独家音频合作伙伴,网易云音乐已独家上线同名主题曲《朋友请听好》,包括何炅独唱版和易烊千玺独唱版,后续也将陆续上线节目音频。

歌曲上线后,易烊千玺所在组合——TFBOYS组合发微博表示:“黑夜再黑,路途再远,前方有光,心中有爱,温暖声线陪伴你一路回家。”易烊千玺粉丝——千纸鹤们争相来到网易云音乐打卡:“温柔真的是一种很吸引人的东西,不是细声细语慢条斯理的讲话,而是不给别人任何一点难堪的机会,十分自然妥帖地对别人好,哪怕以后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被温柔对待的感觉也会永远记得”“一打开网易云,是易烊千玺的歌,好激动好激动”。

网易云音乐揽入《朋友请听好》独家版权,易烊千玺独唱版主题曲霸榜

对于网易云音乐的用户来说,网易云音乐评论区已经成为重大事件打卡纪念的精神空间。此前《朋友请听好》主题曲“三位真火”合唱版上线网易云音乐期间,刚好赶上高考倒数一百天的日子,不少云村村民自发来到歌曲评论区,留下“高考加油”“感谢这首歌,高考倒数100天,我要开始努力,希望所有的努力不会白费”等励志内容,为自己加油打气。

今年,网易云音乐持续发力版权领域,除《朋友请听好》外,先后揽入《嗨唱转起来》、《声临其境》第三季、《歌手·当打之年》等多个头部综艺版权。近期,毛不易《小王日记》、苏打绿休团三年后的第一首作品《Tomorrow will be fine.》、华晨宇抗疫新歌《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等多首优质歌曲也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