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MV《逆行的微笑》 百名歌手音乐人致敬最美逆行者

娱乐 TOM    2020-03-03 10:42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面对肆虐的病毒,有一群人背起行囊,穿上防护,义无反顾,坚定逆行,投入到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用个体的星星之火,让爱和希望汇聚成燎原之势。在这场全民动员的抗疫战役中,音乐人同样以最擅长的方式,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公益MV《逆行的微笑》 百名歌手音乐人致敬最美逆行者

近期,板凳音乐与汉鼎宇佑传媒联合出品了网络版合唱公益MV《逆行的微笑》,以此向逆行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表达致敬,希望以乐传情,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逆行的微笑》 由音乐人范戈作曲,刘恩汛作词。音乐小样刚一出来,便以真挚而温暖的情感、激励人心的正能量,引发了大家的共鸣。虽然疫情能阻断出行,但却无法阻止音乐和爱的传递。板凳音乐的音乐人,以及遍布全国的百位歌手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的方式将这首歌曲传播出去,让更多人听到,形成强大的声音,告诉全世界中国抗击疫情的决心和能力。

就如歌曲中所唱到的那样:愿早日战胜疫情,所有人都能露出胜利的微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