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徵羽之声”计划为QQ音乐开放平台注入新势力,百位音乐老师将入驻

娱乐 TOM    2020-03-12 11:23

育人立于礼,而成于徵羽声声。近期,QQ音乐“徵羽之声”音乐图腾计划正式拉开帷幕,首期迎来300余位音乐老师进行音乐分享,传递音乐美学,更将有100名优秀的音乐老师陆续入驻QQ音乐开放平台,带来个人音乐作品,为平台注入新鲜血液。

“徵羽之声”计划为QQ音乐开放平台注入新势力,百位音乐老师将入驻

“徵羽之声”音乐图腾计划旨在挖掘真正有艺术价值的音乐,助力好音乐复兴,每一期面向不同的人群,征集人们心中的好音乐。第一期以“被迫营业的音乐老师”为主题,征集开始以来,众多音乐老师纷纷在线上响应,目前已分享了300余首音乐作品,音乐老师们以专业的视角和走心的解读,向广大音乐爱好者推荐他们心目中的好音乐。

“徵羽之声”计划为QQ音乐开放平台注入新势力,百位音乐老师将入驻

作为播撒音乐希望,培养未来音乐人的主力军,广大音乐老师的“营业姿势”不仅限于教授韵律、分享好音乐,他们当中很多人也会自己创作音乐作品,而QQ音乐开放平台无疑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音乐才华的最佳机遇。参加此次“徵羽之声”音乐图腾计划的音乐老师中,就有人陆续加入了QQ音乐开放平台,他们通过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建立个人歌单,拥有自己的QQ音乐电台,让自己的作品有机会被更多人听到,预计此次入驻的音乐老师将达到100人。

目前,为鼓励原创音乐,各大音乐平台都在积极吸纳有才华的音乐人加入,而QQ音乐开放平台则创新式将音乐老师群体纳入其中。QQ音乐开放平台自去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不断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各类富有音乐才华的人才加入,这其中既有人气歌手张远,也有知识新风潮吴晓波频道、顶级电竞红人小智、脱口秀演员卡姆等各界大咖。与此同时,QQ音乐开放平台还联合B站、快手等平台,通过双平台资源打通,积极探索内容扶持边界,为音乐人们拓展更多流量和场景,全面扶持优秀音乐人和作品曝光。

“徵羽之声”计划为QQ音乐开放平台注入新势力,百位音乐老师将入驻

随着QQ音乐开放平台上聚集的音乐人日益多元化,平台将进一步成为优秀音乐的孕育基地,同时也将成为不少音乐创作者的梦想启航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