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美女头发竟是假的!网友火眼金睛揪出假发片,感叹脸假发量也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1 09:06

近来,女团大型选秀《青春有你2》将迎来开播,几位热门人气选手不断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其中就包括孔雪儿,前段时间扒她恋情,说她整容,近日又称孔雪儿头发是假发,令人目瞪口呆。

网上一则视频,一位长发美女迎面跑来,较好的面容,纤细的身材忍不住让人多看几眼,尤其是她那一头茂密的头发,令人羡慕不已。

近日就有网友在网上揭露称孔雪儿其实头发上戴的是假发片,并以图片为参考,圈出孔雪儿假发片的位置,定眼一看还真是,网友们开始议论纷纷,有人说人设假的,下巴鼻子假的,双眼皮假的,现在怎么发量都是假的,感叹实实在在的美女怎么越来越少,在娱乐圈怎么找不到几个真实的美女了呢?

当然也有人说可能是接的头发,下面一缕一缕的。无论如何,在孔雪儿身上话题从没少过。

她参加选秀,圈内不少艺人给她录制视频加油打气,papi酱、陈赫、金晨、孙艺洲、张晓龙等集体助阵,比赛还没正式播出就迅速让自己的名字在圈内走红。

出道前在韩国JYP公司做了三年练习生,回国后加入了蜜蜂少女队,不少网友从马伯骞、UNINE嘉羿两位男星那里知道了孔雪儿,当时同时间与两人传出绯闻,也有人是通过其美貌关注到了她,当然人红了,昔日的大小事都被扒个遍,关于孔雪儿整容是大家讨论最多的,她此前照片在网上流传开,和现在的模样相差甚多。

每年都有很多人都想争当娱乐圈的幸运儿,但话题够了,颜值够了,最终想脱颖而出,还得靠实力说话,期待她在选秀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