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柏芝全家被赶下飞机,与空姐吵架一小时,还控诉自己遭白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1 09:06

前段时间,张柏芝带着三个儿子以及弟弟张豪龙一家人前往泰国苏梅岛度假,本以为特殊时期他们会小住一段时间,但万万没想到原计划是昨日返港,而且在飞机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似乎与空姐起了争执,双方闹得很不愉快。

根据港媒爆料,有网友在3月9日的Bangkok Airway PG873飞机的商务舱上遇到了张柏芝和弟弟两家人,张柏芝穿着清凉,扎着丸子头,她一人抱着小儿子站在通道中间。众所周知飞机上的过道是很狭窄的,张柏芝的行为无疑给其他乘客的同行增添了麻烦,为了大家的方便,一位机组人员上前提醒了她一下,但没料到双方竟因此发生了争执,之后有一大批穿着制服的保安就出现在了飞机上,张柏芝一行人最后被赶下了下去,未能如期返港。

知情人解释称,其实张柏芝当时并不是有意挡路,她一人抱着小儿子,行动比较缓慢,再加之她是第一批上飞机的乘客,所以造成了拥堵。导致冲突发生的根本原因是她的弟弟张豪龙,知情人称自己从张柏芝座位旁边经过时,亲耳听到她同弟弟抱怨自己被空姐催促,张豪龙听到后情绪很激动,

据悉该航班原定是当地时间5点25分起飞的,最后延迟到了6点03分起飞,也就是说双方在飞机上整整争执了一个小时。一行人被赶下飞机后,张柏芝就将小儿子交给保姆照顾了,自己一人默默低头看手机,情绪似乎很平静。

被赶下飞机的当天,张柏芝更新了一条微博动态,称:“戴口罩是保护自己,也更是对他人负责,没想到却因此遭遇白眼”,难道起争执的原因不是堵塞通道,而是因为戴口罩被歧视?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