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嫣产后近况曝光,追罗晋新剧醋意大发,频繁求闺蜜张萌剧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0 14:38

近段时间电视剧《安家》爆火,罗晋搭档孙俪在里边饰演一个心地善良,非常佛系的房产中介,人送外号“徐姑姑”,人气颇高,圈粉无数,就连唐嫣也成了老公的小迷妹,在家带娃坐月子也不忘支持罗晋新剧,贡献收视率。

张萌也是电视剧《安家》中的一名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戏中扮演的是罗晋的前妻,但在戏外却是唐嫣的好闺蜜。张萌近日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透露唐嫣最近也一直在追该剧,姐妹俩经常在一起探讨交流,心急的糖糖甚至多次要求张萌给自己剧透后面的剧情,并称一听到张萌在剧中叫罗晋“哥哥”就想笑,不知道这笑容是不是带着浓浓的醋意啊,小两口这是暗戳戳在撒狗粮啊。

相比唐嫣的积极追剧,罗晋和剧中角色一样比较佛系,糖糖爆料虽然老公现在火得一塌糊涂,但是他还是保持着一颗平常心,到现在还没太看自己演的剧,难怪唐嫣要去找闺蜜给自己剧透。

除此之外,唐嫣还称罗晋非常感谢剧组的一众主创,因为大家配合得很默契,才让他在那段时间相信自己就是“徐姑姑”。

唐嫣和罗晋结婚以来就特别低调,很少向公众透露自己的私生活,就连生娃也是被爆料的,夫妻俩为了不过多占用公共资源一直没有官宣。这次罗晋新剧大火,唐嫣也没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支持老公,还引发了不小争议,其实俩人不是不恩爱,只是不愿意在公众面前博眼球罢了。

早前孙俪接受采访时就透露罗晋是一个宠妻狂魔,对各种品牌的包包了如指掌,性格也非常体贴,可见他与唐嫣相处既融洽又甜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