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晒跳舞视频被粉丝喊话想嫁,自曝辅导甜馨功课会情绪失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0 14:37

3月9日李小璐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自己跳舞的视频,视频画面中她穿着黑色的卫衣,头戴棒球帽,对着镜头扭动身体,舞蹈动作相当娴熟,李小璐跳舞的气势完全不输专业舞蹈演员。

今年39岁的李小璐现在虽然不再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私下里她的生活也过得十分丰富,酷爱舞蹈的她还专门报了班去学习跳舞,平时她也经常晒出自己跳舞的视频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也正是因为经常练舞,所以李小璐的身材保持得很好,纤纤细腰盈盈一握似乎仍有余,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快要40岁的人,整体状态与少女一样充满了元气。

这次李小璐晒出自己跳舞的视频不少网友留言感叹太酷了,直言“想要嫁给你”,李小璐则开心地翻牌这位粉丝赞扬她:“有眼光”。

李小璐在晒这段视频的时候配文称:“没有作业,不用辅导功课暂时休息一下,蹦跶~”看来平时都是李小璐负责女儿甜馨的功课,所以评论区还有网友询问李小璐育儿经:“辅导功课你会发脾气么?”李小璐则回答说:“你觉得呢?开水壶见过么?”并配上一个流泪的表情,看来在辅导孩子功课这方面,李小璐和其他的妈妈一样都偶尔会情绪失控。

从李小璐更新的社交状态来看,她和甜馨的关系相当不错,几乎每次李小璐拍摄视频,甜馨都会出镜,母女俩笑容灿烂,一起跳手指舞或是用同款滤镜比美,互动十分亲昵。

李小璐自从与贾乃亮离婚之后,女儿甜馨似乎一直跟着她生活,李小璐对于女儿的日常生活起居事无巨细都亲力亲为,不仅给女儿报班培养孩子的才艺,而且在学习方面也是尽心辅导,将甜馨照顾得很好,在抚养孩子方面,李小璐绝对是一位模范母亲。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