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华健曝费玉清封麦内幕,饭店内不点菜只喝水,自律到令人心疼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0 11:52

 

费玉清1973年进入歌坛,他几乎将自己46年的时光都奉献给了自己的歌唱事业,《一剪梅》、《千里之外》这样的天籁之声还回响在我们的耳畔,但是小哥却于2019年正式宣布封麦了,我们无法再听到费玉清的新歌,令人遗憾。不少人网友都很疑惑,费玉清虽然已经64岁了,但是身体健朗,还能放声高歌,怎么就退出歌坛了呢?歌手周华健近日似乎给出了答案。

周华健近日接受了某媒体专访,提到好友费玉清时,他透露了这样一件小事。周华健多年前和家人一起到北海道出游,偶然的机会一行人到某滨海餐厅用餐,和店主聊天时,对方无意间透露费玉清于几天前也光顾过小店,店主表示当时费玉清为了保护嗓子,只点了一杯温开水。难得出游的好日子,本应该尽情游览风景、享受美食,但费玉清却自律到令人敬佩,一点都不给自己放松的机会,对于他这种生活方式,周华健都不禁感叹:“这种生活怎么能过?”

周华健和费玉清曾一起参与录制过一档歌唱节目《我们的歌》,二人会在节目空档一起喝茶聊天。周华健向记者透露,费玉清曾表示“封麦以后可以熬夜、可以喝酒了”,无意间的一句话太令人心酸。不过事实证明,费玉清并没有因为退出歌坛就放纵自我,他还是如以往一样自律,他的兄长张菲曾爆料,弟弟退休后身形一直保持得很完美,并没有因为大吃而变胖。

费玉清的退休确实是歌坛的一大损失,但是对于他本人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相信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小哥深思熟虑良久的结果,作为他的歌迷我们默默支持就好,没有必要做过多的猜疑~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