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第一次和何炅吃饭称像做梦,给谢娜发的首条微信笑倒众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1 10:46

3月20日,网上流出一组林更新第一次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的截图,作为新人的他状况百出,引来节目主持人何炅谢娜疯狂吐槽,令人大笑不已。

2011年9月10日电视剧《步步惊心》正式与大家见面,当时林更新在剧中扮演十四阿哥,也因这部剧正式在娱乐圈走红,就在当时为了给剧做宣传,主创们一行前往人气综艺《快乐大本营》做宣传,《快本》也就成了林更新人生中第一次作为明星参加的综艺节目。

大多数明星出道前也和我们一样,都是快本的忠实粉丝,可以说节目伴随着大家成长,对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们也是崇拜有加,见到何老师谢娜一样激动不已。

这天林更新一上场,何炅就爆料,说和林更新在快本认识后,有一次到北京见面吃了一次饭,没想到林更新给何炅发消息说:“好像做梦一样,居然和你吃了一次饭。”

说完谢娜继续调侃道,林更新当时加了谢娜微信,说的第一句话是:“娜姐,我是林更新,可以吗?”

谢娜懵了,什么叫可以吗?

林更新解释就是想问可以和谢娜聊天吗?

何老师接着补充,他对娜姐说“他不是从我这里要了你的微信之后,还发了一条信息‘您居然真的给我了,谢谢您’”,说完全场爆笑。

林更新堪称娱乐圈超有梗的男星,除了帅,“沙雕”也是他的代名词,经常凭借自己的沙雕行为登上热搜。

林更新最大的爱好就是搜自己的名字。

偷偷搜也就算了,他还要发微博问,这一问基本上每次都会上热搜。

就连上综艺节目,也会拍到他搜自己的画面。这个男人到底有多沉迷于自己!

他不是自称九亿少女的梦吗?在采访中的时候主持人问他觉得九亿这个数字有没有增加?

哪知道他说肯定下降了,因为喜欢自己的已经不是少女了!说完自己都笑成表情包!

粉丝内心OS:林狗好好说话!

因为林更新自带搞笑体质,不少人都喜欢去他微博下寻找快乐,随便搜搜,可自行感受下▼

沙雕帅气又好笑的林更新,就问你们爱不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