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孔雪儿被指撞脸杨幂,没想到俩人还有这层关系,难怪能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18:49

近来,女团选秀《青春有你2》正在热播,其中一位叫“孔雪儿”的选手还未开播就在网上被不少人讨论,其中关于她的脸被热议较多,有人说撞脸杨幂,尤其嘴巴特别像。

看图片里,两人确实某些角度蜜汁相似,尤其笑的时候,只看嘴角还不容易分辨。

不仅如此,她俩还因为一个人有了联系,歌手马伯骞被传是孔雪儿的男友,去年4月一起日本游玩暴露恋情,当时只是网友猜测,没有引起太大的水花,今年孔雪儿要参加比赛,昔日不少八卦就被翻了出来,甚至有人爆料说孔雪儿抢自己男友,直接盖章马伯骞与孔雪儿是恋爱关系。

年轻人的感情有点乱哈,我们继续说马伯骞与杨幂的关系,2017年马伯骞参加了选秀《明日之子》,那一届冠军是毛不易,马伯骞是亚军,自然人气也不低,当时的节目的首席星推官正是杨幂。一次在舞台上,马伯骞还大胆撩了杨幂,被“撩”的杨幂也是不甘示弱的站起身来,场面相当刺激。

网友看到这直呼难怪孔雪儿能迅速火起来,原来自己长得像杨幂有话题,男友还是杨幂的“得意门生”。

孔雪儿1996年出生,今年24岁,16岁的时候就成了韩国JYP的练习生,2016年成为蜜蜂少女队成员出道,女团在国内前些年不吃香,她自然没能红起来,但孔雪儿说自己除了舞台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别的爱好,于是只有在这条路上坚持,这次再参加选秀,她自嘲是回锅肉。

这次她第一个拿到了排位赛的A,实力不错,期待接下去的表现!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