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韶涵疑回应暗怼范玮琪直言不能忍,遭亲友背叛堪称现实版房似锦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1 10:46

3月19日张韶涵做客《鲁豫有约》的专访节目播出,看起来一直很乐观充满活力的张韶涵实际上人生经历起起伏伏,遭遇了不少人生至暗时刻。

张韶涵在采访过程中谈及了自己对爱情、友情以及为人处世态度的理解,其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她回应了此前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怼人事件。

此前张韶涵曾经发长文控诉自己被网暴,并且还曾经直接喊话某人:“黑白狗别乱叫博关注”一系列言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对此张韶涵回应称:“我很少怼别人,除非是一种情况,我明明知道你有错,我忍了很多年,可以你反而没有进步,你没有发现自己的错误,还不断的踩油门,这是我觉得非常不可取的地方,所以我就会发声。”

至于张韶涵画外音暗指的是谁,大家纷纷猜测是范玮琪,曾经张韶涵是范玮琪的同门师妹,两个人关系十分亲密,但是媒体爆料称在张韶涵生病休养期间,范玮琪拿走了张韶涵大量资源,而且范玮琪还在公开场合暗讽张韶涵学历低,没有上过正规大学。

2008年张韶涵因为心脏不好停工,她的父母离婚之后,为了钱财母亲污蔑张韶涵弃她不顾,指责张韶涵是不孝女,并且造谣女儿私生活混乱,令张韶涵的事业受到重创,而那时作为好闺蜜的范玮琪却默不作声,没有力挺张韶涵不说,还悄悄接下了张韶涵的相机代言,同时网络上还出现了大量踩张韶涵捧范玮琪的通稿。

一时间张韶涵成为众矢之的,她的好声誉毁于一旦,事业也遭受重创,被亲生母亲如此对待,张韶涵堪称是现实版的“房似锦”。

后来二人之间的矛盾再次升级,范玮琪曾经有意无意暗示张韶涵对待她的经纪人阿伟太苛刻,自己身为阿伟的朋友实在看不下去,双方粉丝互掀骂战,二人关系彻底决裂。

遭受亲情和友情的背叛,张韶涵的生活一度黯淡无光,但是好在她也表示自己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最早的时候面对一些事情,会一直哭,可是你发现,没有办法解决任何事情。所以到后来,我选择勇敢的面对。”不能任由自己一直担当弱者的角色,这也是为什么刚开始张韶涵对于外界的各种非议默不作声,自己偷偷伤心落泪,而现在她敢于为自己发声、果断撕逼的原因。

在采访过程中张韶涵也谈及了对爱情的感悟,她表示现在自己仍然处于单身状态,之前曾经憧憬过在30岁的时候结婚生子,但是现在很享受单身的状态,不需要去承担情感上的风险,表示自己愿意去尝试恋爱但不一定要有婚姻。

向阳而生的人永远会对生活保持一腔热血,而这样的人生前方处处都会有惊喜等待着,张韶涵被置之死地而后生,经历过这些的她愈发迷人强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