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人眼中的《青春有你2》选手,虞书欣太搞笑,许佳琪好漂亮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1 10:10

中国大型女团选秀《青春有你2》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着,不但吸引了中国网友们围观,还有不少韩国网友也追了起来,他们眼中的几位人气选手是怎样呢?一起看看。

孔雪儿,如果是韩流粉丝,可能会听说过的名字,前JYP练习生,离开后回到中国练习,想为她的人生应援。

许佳琪,这个姐姐很漂亮,吸血鬼相,已经出道的爱豆,现在作为SNH48小分队7Senses活动中。

上官喜爱,这个姐姐,一开始看到有点堂皇,但是实力和才气真是绝了,长发合成图,意外的还不错,反正很有个性。(厉害了,还来了一组P图)

王承渲,这个孩子是(18岁的真宝宝,看着她真的喊不出姐姐),跳舞也不错,初评的歌词也是她写的,讲话真的是可可爱爱真孩子。

蔡卓宜,这个姐姐是杂志模特,离了婚参加这个节目,一开始被骂的很多,反正想祝她幸福,评价:实力一般。

虞书欣,下面这位话题性top,反应很夸张很搞笑kkkk现在最上位圈,评价:这位也是无实力。

赵小棠,还有她旁边毫无表情的鼓掌的白衣姐姐,有她特有的高冷,采访时,搞笑的人说“虽然也有觉得很虚假的人 但我是很真实的人”然后在旁边做着很无语的夸张反应,笑着全都接受,评价:实力不错。

林小宅,这个姐姐把她想做脸赞网拍模特,很有名,但是问她为什么要来参加,她说“不知道人们什么时候就不关注我了,要学别的才能进步”,评价:没实力!

刘雨昕,很帅,C位,听说中国中性风的成员一直都有,除了这位,还有两三位,在我看来这位的实力颜值都是最好的。

以上文字都是网友翻译的韩国人写的原贴,这是部分追《青你2》的韩国人的看法,当然不代表全部,大家也和我们一样从每一场表演,以及话题来评价这些选手,除了上面的几名人气选手外,还有安崎、喻言、谢可寅、夏研、张钰、陈珏、陆柯燃等呼声也很高。

目前最新的网友投票排名,虞书欣稳居第一,许佳琪稳居第二,赵小棠从61冲到第10,这次直接冲到第三名,陈珏此前第3,这次第4,安崎第5,上官喜爱第6、蔡卓宜第7、王承渲第8,孔雪儿第9,陆柯燃第10,刘雨昕第11......每一次排名都会在舞台他们舞台表演后大洗牌,期待接下去的变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