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瓷炫晒春日写真,这位韩国女神保养太好,哪里像41岁的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4-01 10:10

她是韩国女星,中国媳妇,凭借一部剧在中国走红,随后演艺事业大开,凭借不俗的演技与讨人喜的性格收获不少粉丝,她是演员——秋瓷炫。

3月31日,秋瓷炫在罕见晒出一组美照,区别于不久前的冬装,此次弥漫的是全新的春日气息,并配文表示:前两天散步时拍的照片。看来女神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啊!

当天她身穿宽松的紫色卫衣,配上米色长裙,随意搭着围巾,头发很自然地搭在肩上,看起来十分亲切,有种邻家小姐姐的感觉。

秋瓷炫所在的地方是她自己韩国的家附近,这里看上去环境很是宜人,自然风光甚好,只见她时而坐在石阶上,时而蹲着,时而沐浴着阳光,每一个模样都很可人,让人甚至忘了她已经41岁的年纪了,女神自从生完孩子之后也是越来越温柔,保养得很好!

2018年6月1日,秋瓷炫在首尔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孩,当时生产时突发痉挛,然后又引发了吸入性肺炎,在特护病房待了12天,令不少喜欢她的人担心不已,尤其她老公于晓光,当时于晓光为了照顾秋瓷炫,停掉了所有的工作,从怀孕生产到坐月子,都一路亲自陪护,为了让妻子好好休养,豪砸28万让她住进高档月子中心。

好在最终恢复了健康,儿子大海也十分可爱,去年他俩补办婚礼时,儿子出镜萌化不少人。

另外秋瓷炫也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她最近在韩国拍戏,新剧已经开拍了,表示剧组也相当小心,让中国的不用担心她,真是人美心暖,日常对粉丝还如此牵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