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 网友:没想到磕到真的了

娱乐 男人窝 2020-03-21 14:16

近日,有日媒报道,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疑似曝光。一时间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恋情便因为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 网友:没想到磕到真的了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疑似曝光

菅田将晖和小松菜奈在三次同拍电影期间逐渐加深友情,在去年拍摄《线》时正式开始交往!而菅田将晖小松菜奈两人出演的电影是《错乱的一代》《溺水小刀》《糸》三部电影。

尤其是《溺水小刀》这部电影,简直是高甜时刻,两人也是因为拍电影,感情逐渐升温。其实,之前还有人说菅田将晖有过女朋友,现在看来应该不是。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 网友:没想到磕到真的了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只是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两人都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不过还是有很多人祝福他们。而且小松菜奈和菅田将晖可爱的很,非常期待他们官宣的时刻。

如果官宣的话,真的无限巨大开心。尤其是磕菅田将晖小松菜奈cp的粉丝们,简直是开心到爆了吧!而且,网友们都在等着两人官宣呢!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 网友:没想到磕到真的了

网友们都在等着两人官宣呢

对于菅田将晖小松菜奈恋情,有我那个有表示“圆了溺水小刀里的梦”、“两个我都超级喜欢”、“suda和nana真的在一起了!!感叹了三年多 我居然磕到真的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