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穿单衣拍戏被冻得环抱自己取暖,不佩戴口罩与助理一路热聊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0 14:25

3月20日有媒体晒出赵丽颖在拍摄《有翡》时候的最新路透照,当时赵丽颖穿着单薄的戏服拼命奔跑,后面有一大堆人马奋力追赶,看起来非常辛苦。

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工作之后,赵丽颖收工准备回到房车休息,虽然现在已经是春天,但是由于赵丽颖是在山上拍摄,所以气温还是比较低的,她收工后立马穿上了厚重的羽绒服取暖,即便这样,赵丽颖应该还是感觉有点冷,因为她在走路的时候全程用手环抱着自己取暖。

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赵丽颖周围的剧组人员都佩戴口罩,做好了防护措施,但是赵丽颖却没有戴口罩,而且在走路的时候与工作人员离的很近,两个人时不时交谈着,让人不禁感到有些担忧。虽然现在的情况已经好转,但是希望颖宝平时还是要特别注意小细节,与人接触的时候保持一定的距离,而且要坚持佩戴口罩。

3月19日有网友晒出赵丽颖拍摄《有翡》的正面近镜头路透照,不少网友看了之后吐槽赵丽颖状态不佳,双眼无神整个人看起来很疲惫,并且直言赵丽颖老态尽显不符合原著十几岁少女的人设。

不过一般路透照因为没有后期修图,再加上拍照角度以及光线问题或多或少都会有点失真,明星的面部缺陷会被放大,此前媒体晒出赵丽颖《有翡》的精修图还是相当惊艳的,与平时大荧幕上的她看起来没有太大差别。

现在《有翡》的拍摄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她这次搭档的男星是当红流量小鲜肉王一博,两个人虽然有着10岁的年龄差,但是由于赵丽颖长了一张娃娃脸,二人站在一起荧幕cp感十足。

期待着《有翡》正式杀青,期待着正片早日开播,不知道《有翡》会不会成为今年暑期档的爆款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