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懒理二婚婚变传闻晒美照,平时不离手的婚戒消失引人遐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31 14:02

何洁与二婚丈夫刁磊最近一段时间频繁被传出婚变的消息,先是何洁过生日当天作为丈夫的刁磊没有任何表示;然后有媒体早前拍到刁磊深夜与朋友聚会后并没有返回与何洁的爱巢,两人疑似分居;最后何洁被扒出在社交账号上已经取关了刁磊。

种种迹象显示,何洁与刁磊的感情似乎出现了不小的问题,3月30日何洁懒理二婚婚变的传闻,她晒出一段由照片组成的短视频合集,照片中她妆容精致,媚眼如丝望着镜头魅惑力十足,一头紫色的头发相当惹眼,镜头还给她的手部一个特写,原本婚戒不离手的何洁手上光秃秃的,已经看不到婚戒的影子。

早前何洁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私下里,她都会戴着钻戒来表示与刁磊之间的感情稳定深厚,如今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被拍到合体现身,再加上这次何洁拍照手上的钻戒消失不见,着实让人浮想联翩。

实际上对于她与刁磊之间的感情状况,何洁早前录制节目的时候曾经解释过,因为她与刁磊在一起的时间点比较容易引起误会,当时她和前夫赫子铭离婚没多久就与刁磊在一起了,所以经常被误解是婚内出轨,以至于她和掉了泪承受了很大的舆论压力,所以何洁表示她现在已经不敢在公共场合谈及感情这个话题了。

而前段时间何洁与网友在互动的时候被问到“听说你离婚了?”何洁也立马反驳道:“我都没听说,你听谁说的”,间接辟谣离婚的传闻。

但是种种迹象又表明,何洁和刁磊之间的关系确实不如刚开始在一起那么甜蜜了,她的感情生活已经成为娱乐圈一个未解之谜,不过生活是他们两个在过,已经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的何洁应该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感情生活,如果与刁磊在一起不开心的话,相信她不会委屈求全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