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薇出门剪发买鲜花,还与俩男性好友聚会,三人开怀畅饮超欢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31 15:17

随着疫情得到缓解,大家都有了出门的冲动。3月30日,赵薇久违更新社交账号,透露自己时隔两个月终于可以出门理发了,她转发了好友的动态,并配文称:“两个月后,终于出门给自己头发美美的修剪护理一下,谢谢陈锋棒棒哒,心情愉悦,好友团聚”。除了理发聚会外,赵薇还顺便在理发店对面的花店买了鲜花,超级会享受生活。

赵薇平时为人低调,只要不出镜大部分都是素颜示人,即使见好友聚会也不例外,44岁的她整体状态还不错,不过就是眼袋和法令纹比较明显,让其显得有些苍老憔悴,没了精气神儿。这次剪头发,赵薇将黄发又染回了黑发,再加上其灵动的大眼睛,仿佛又回到了还珠格格时期。

与之聚会的有陈锋和宋易格两个男性好友,三人关系看起来非常亲密,久违外出放风,赵薇完全放飞自我,与两位好友把酒言欢,拍照时一会儿双手托腮开心大笑,一会依偎在男友人的肩膀上,看起来心情超好。

细心的网友在其聚会的桌子上发现了三个容易令人想入非非的小袋子,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顿时炸开了锅,其实大家不必大惊小怪,小袋子里装的应该就是湿纸巾,这和薛之谦串串店里的湿纸巾包装有异曲同工之妙。

赵薇几乎很少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宅家放假的这段时间,不少明星不是晒厨艺就是晒陪着孩子上网课的照片,但赵薇却不走寻常路,没有美食、没有小四月,整个人就像消失了一样,唯一一次晒照外出还是出门到图书馆看出,她包裹严实,站在书摊前津津有味地阅读,非常认真。此次难得晒聚会照,网友都称“失踪人口”终于回归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