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怼脸路透照黑眼圈浓郁双眼无神,被吐槽太显老不适合演少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9:57

3月1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赵丽颖复工后拍摄《有翡》的清晰正面照,照片中赵丽颖穿着浅灰色的古装戏服,头发简单地扎在脑后,看起来稍微有些凌乱,整体造型相当简单,就连妆容也十分清淡。

看起来几乎是素颜出镜赵丽颖皮肤白皙水嫩,气色还是不错的,但是可能是连续几天拍摄太过辛苦,赵丽颖神色显得有些疲惫,眼睛周围还有明显的黑眼圈。

有网友看到赵丽颖这组照片之后留言吐槽她在这部剧中的造型太过粗糙,而且指出赵丽颖的状态看起来比较显老,不符合原著中十几岁少女的设定。

赵丽颖此前拍摄的古装剧服化道制作都十分精良,穿着打扮比较华丽,妆容也很精致,但是《有翡》数次晒出的路透照中,赵丽颖的妆容似乎每次都会被吐槽。甚至还有网友称赵丽颖的装扮看起来不像是女侠,反而像是丐帮的乞丐……

不过一部电视剧的好坏评判标准不只有服装道具,还要靠剧本以及后期剪辑制作。

至于赵丽颖的状态被吐槽显老,她今年已经是33岁的人了,而且还在去年3月份刚刚生下儿子,产后在5个月内身材恢复如初,而且似乎比产前还瘦,能够维持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最近一段时间很少见到冯绍峰,自从赵丽颖复工之后,冯绍峰就转战幕后,在家照顾儿子,让工作的赵丽颖安心拍戏,成为老婆的坚强后盾。

这对夫妻虽然婚后很少同框撒糖,但是从冯绍峰透露婚后的一些细节之处能够到他们夫妻感情之深。

外表看起来柔弱的赵丽颖实际上是一位做事雷厉风行很有主见的女生,大她9岁的冯绍峰反而有时候还要向赵丽颖寻求帮助,在大事上做决定。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多多出来营业,期待着赵丽颖晒出儿子照片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