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母则刚!高圆圆拿下大牌代言为女儿挣奶粉钱,自言有很多野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9:57

3月19日,高圆圆时隔三个月终于找回了微博密码,久违营业粉丝都兴奋坏了。她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并配文称:“近期歌单”。

当天高圆圆素颜出镜,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套头卫衣,散着一头飘飘长发,虽然仅仅是一个侧脸,但是足以称之为盛世美颜,当妈后气色变得越来越好,皮肤光滑白皙,毛孔全部隐性,而且气质也越来越温柔了。

其实高圆圆并没有在听歌,而是用调侃的方式回应自己三个月不营业的问题,她十分调皮地将歌曲名称标为《找回微博密码》,演唱者则为自己名字首字母的缩写GYY,创意十足又颇具幽默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高圆圆宅家正在追剧,面前的电脑屏幕上写着《梨泰院class》,这正是目前大火的韩剧,由朴叙俊担纲男主演,在海外人气颇高。没想到已经当妈妈的高圆圆还如此沉迷追星,难怪三个月都没有营业,网友纷纷调侃“是赵又廷的颜值不能满足你了吗?”

宅家这段时间,高圆圆除了追剧外,就是带娃了。3月7日还有网友偶遇一家三口外出散步,高圆圆一身黑色宽松运动装,戴着渔夫帽口罩包裹严实,赵又廷扎着小辫推着婴儿车,1岁女儿乖乖坐在车中,胖嘟嘟的超可爱,一家三口同框画面温馨有爱。

高圆圆从2017年与梁家辉、古天乐拍摄完电影后几乎就告别了影视圈,两三年再没有新作品问世,但这却丝毫不影响她的人气,值得一提的是她近日才官宣了某大牌护肤品的

亚太区的代言人,这样的人气和实力真是一些女演员可望而不可即的。在广告花絮中,高圆圆称:“我希望能够突破自己,因为我自己还是有很多野心,希望有更多不同的角色可以去演绎”,网友纷纷猜测下一步她极有可能会复出,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