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刘亦菲后,杨幂晒出马甲线露小蛮腰,身材好到没话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30 10:35

年后不少人都胖了,吃胖了,宅胖了,可娱乐圈的女星们却依旧身材维系很好,还有不少人练出了马甲线和麒麟臂。

3月29日,杨幂再秀好身材,只见她小蛮腰明显,尤其是傲人的马甲线,手臂举起大秀肱二头肌,看来杨幂的健身效果非常不错。

她还配文称“放过猫和鸟和仙人掌吧”,想必是说给自家粉丝的,据说粉丝们一直看不到杨幂放有脸的自拍,只有花鸟虫鱼,各种美食,于是就问她是不是长胖了不敢秀。这下逼得杨幂马上贴图透露近况,瞬间网友们酸了吧,大幂幂可没在家闲着呢。

此前杨幂爸爸也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女儿会经常跑步健身,难怪她的好身材十年如一日,令人羡慕的好身材背后都是她自律的结果。

同样,刘亦菲早前也晒了自己的心动照,当时她分享了三张健身的照片,秀手臂肌肉、秀马甲线,腰身非常纤细,美丽而不失健康感,鲜少晒出小蛮腰的她此次令大家十分惊喜,果断登上热搜。

刘亦菲还和粉丝一起约定健身,承诺每天做平板支撑三分钟,看来刘亦菲为了摆脱发福意志很坚定。

刘亦菲曾被一些媒体称身材魁梧,被其他女星秒杀,吐槽她胖若两人,传来传去就到了本尊耳朵里,于是她下定决心,洗去“魁梧刘”的称号,健身便成了她每天坚持要做的事情。

娱乐圈除了她俩,袁姗姗、宋茜、赵丽颖、baby等女星都有晒过马甲线,女明星们拥有好身材背后都有默默的付出,春天来了,夏天也不远了,你准备好开始练马甲线了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