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待播的甜宠剧,肖战杨紫胡一天张新成沈月,你在期待谁演的?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9 10:23

今年开年,由宋茜与宋威龙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甜到不少网友,尤其前面几集令人大呼甜度超标,接着又有几部甜宠剧将要陆续上线,看看这些剧名都能感受到男女主甜甜的氛围。

3月18日,由林一与徐璐主演的新剧《良辰美景好时光》播出了片花,当红女歌手与在读大学生的小甜剧,有一幕男主雪地里给女主暖手,太会撩了吧!两人厨房吻也甜炸了!全程姨母笑!高甜预警!超级期待!

3月19日,由张新成与吴倩主演的《冰糖炖雪梨》就要开播了,这一部讲的是“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了爱情。

许魏洲与杨超越的《仲夏满天心》,这是翻拍的韩国的经典剧作《浪漫满屋》,让人期待他俩呈现出的不同感觉。

肖战与杨紫的《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从开播到杀青都吸引着众多粉丝关注,有两位实力与人气超高的演员加入,不红都难,这部剧讲述的是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与医生顾魏的爱情故事,原著从头甜到尾,对这一部甜剧很是期待。

邢昭林与梁洁主演的《你是我的命中注定》,翻拍陈乔恩与阮经天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当年台剧收视最火的一部,这次内地翻拍选用了演过《双世宠妃》的男女主,二位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龚俊与刘人语的《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这是继《小美好》和《小时光》之后的又一部作品,有了前两部做保证,这一部《小美满》自然期待值不低。

张新成与林允《蜗牛与黄鹂鸟》,该剧讲述了傲娇严肃的钢琴王子李臻言和脱线迷糊的钢琴怪才方小莴相遇后,克服恐惧并勇敢追逐梦想,他们的爱情十分励志。

胡一天与胡冰卿版的《暗恋之橘生淮南》,去年一部网剧《橘生淮南》没有掀起多少水花,而网友对于“双胡”这一版期待值很高。

沈月与言承旭,新版《流星花园》的杉菜搭配老版里的道明寺,两人主演《交换吧运气》,讲述高傲主编陆星成和倒霉鬼设计师童小悠之间的爱情故事,期待这一对擦出的火花。

许凯与程潇《你微笑时很美》,原著讲述的是童谣与电竞选手陆思诚之间的一段爱情故事。

这些甜宠剧每一部都散发着恋爱的柠檬味,你在期待谁演的作品,最看好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