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打高尔夫小腿肌肉超发达,与吴彦祖一样由美少年变大肌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20:00

3月18日吴奇隆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自己在户外打高尔夫球的照片,估计是在家宅了很长时间,吴奇隆难得能够出门散心,诺大的高尔夫球上似乎只有他一个人在,蓝天白云配上郁郁葱葱的绿植,新鲜空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

在打高尔夫的时候吴奇隆还晒出了自己的全身照,小腿肌肉十分发达,看起来相当壮实。最近一段时间吴奇隆专注于健身,他经常晒出自己去健身的视频,身材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健壮,胳膊变粗了一圈,脸部轮廓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不过也可能是上了年纪的缘故,与年轻时候相比,吴奇隆皮肤松弛,有了岁月的痕迹,但是他晒出的这张自拍中五官依旧十分清秀。

当年小虎队时候的吴奇隆还是奶油小生一个,现在的他已经彻底变身“大肌霸”。

圈内不少明星年轻时候的容貌堪称神颜,然而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就开始热衷于健身,与吴奇隆一样的还有男神吴彦祖。

凭借美少年形象圈粉无数的吴彦祖年轻时候的长相堪称完美,他的那张脸绝对是360度无死角的帅。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吴彦祖的颜值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首先发际线严重后移,其次热衷于健身的他身材越来越魁梧,由于肌肉变得太发达身上完全没有年轻时候的少年感,最后吴彦祖的五官也不如年轻时候那么精致立体了,皮肤松弛法令纹深被调侃撞脸《都挺好》的苏大强,令不少吴彦祖的颜粉心碎不已。

不过客观来说,即便与年轻时候相比颜值有些下滑,但是吴彦祖在他那个年龄段的男星中颜值还是在线的。

吴彦祖和吴奇隆回归家庭后都由奶油小生变成了健身达人,没有人可以永葆青春,帅气的面容迟早会消逝,但健康的体魄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