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檬再被曝插足婚姻,男方竟是《天天向上》中的他,二人疑已同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8 19:15

3月17日,张萌因为“萌”不是“檬”的一番言论被质疑内涵与自己同名的女演员张檬整容,随后将其送上热搜榜,十分尴尬。18日,张萌亲自录制视频向张檬道歉,自称本意并非如此,是文字表达引发的误会。这样一来二去,消失在大众视野两年之久的张檬再次被提起,甚至有网友爆料她似乎插足他人婚姻。

张檬于3月15日更新社交账号上并分享了一张近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牛仔衣,戴着黄色渔夫帽,身材纤细打扮时尚。但是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她似乎和《天天向上》原来主持人金圣恩穿得是情侣衣,疑似恋情曝光。

金圣恩是16日上传的近照,照片中他也穿着一身蓝色牛仔衣,头上还戴着与张檬同款渔夫帽,二人的拍照背景小区都极其相似。随后又有网友扒出,张檬之前的一张自拍照中,甚至还出现了金圣恩的照片。两人一月份还进行过视频录制,家中背景也很像,疑似同居,如此引发质疑和讨论,难道真的是二人恋情曝光,暗戳戳在秀恩爱?

金圣恩是韩国人,2008年以内地组合“至上励合”成员出道,之后加入天天兄弟主持《天天向上》,2016年入伍,汪涵还私下送了他一张银行卡,用来帮他为家人解决困境,如今虽然退伍了,但是却再也无缘《天天向上》。

值得一提的是,有爆料称金圣恩入伍前就结婚了,新娘子叫吴宥萱,入伍后,吴宥萱经常做长途车去看望对方,据悉两人还在海南买房子了。对此网友纷纷猜测称:“张檬又插足他人婚姻了?”

要知道在感情方面,张檬是有黑历史的,她曾经插足刘雨欣和李濛的婚姻,导致两人感情破裂。不知道这次传闻是真是假,目前二人均未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