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明大跳广场舞逗孙子开心,还带继子和女儿一起堆雪人超温馨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7 16:55

范明是国家一级演员,1995年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副班长“老高”一角,获得关注。他最为人知的角色还是《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那句带着口音的“我看好你呦”早已成为大家的口头禅,风靡一时。

如今范明55岁了,已经是当爷爷的人了,近日,他的儿媳妇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用来记录爷爷和大孙子的互动,并配文:“哈哈,爷爷教我跳小苹果”。

视频中范明上身穿着一身蓝色外衣,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脚踩一双毛茸茸的但棉鞋,穿着十分保暖。一周岁孙子打扮帅气,黑色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小脸蛋肉嘟嘟的,被妈妈抱在怀中,十分可爱。

视频中,范明为了逗孙子开心,年过半百的年纪跳起了广场舞神曲《小苹果》,动作幅度略显夸张,面部表情也十分丰富,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邢捕头”的影子,虽然大孙子对爷爷的而舞蹈没什么兴趣,不过旁边的宠物狗反而很喜欢,跃跃欲试的样子超级搞笑。

范明的孙子是去年五月份出生的,八月份时范明还为小家伙补办了百日酒,一家人穿着某奢侈品大牌的亲子服装录视频,画面很温馨。

范明的孙子是他继子的儿子,范明的妻子叫厉玲,虽然是圈外人,但是却有着不俗的经商头脑,曾被称为杭州的“百货女王”。厉玲嫁给范明之前经历过一段婚姻,夫妻育有一子韩冷。范明一直对继子视如己出,如今大孙子出生,他更是对继子的孩子宠爱有加。

范明和厉玲结婚后又生了一个女儿,取名范美辰。1月9日,范明曾在微博晒出过一张全家福,20岁的范美辰已经成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身材纤细,颜值超高像妈妈。一家人在雪地里堆雪人,气氛很欢乐,也让网友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与温暖。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