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咏仪到底多痴迷奢侈品?带老公排队抢口红,张智霖一脸无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7 16:55

女生天生就对衣服、包包、化妆品等一切可以让人变美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女艺人也一样,袁咏仪就酷爱奢侈品,更是某大牌的死忠粉。张智霖曾爆料她是个购物狂,特别是名牌包包,每次袁咏仪让张智霖陪她去逛街都会消费一笔不菲的数目。

3月6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她带着老公排队买口红的照片。袁咏仪上身穿着一件小西装,下身搭配黑色修身裤,打扮简单又休闲,散着一头飘飘长发,更具少女感。张智霖则包裹严实,穿着也非常保暖,因为现在是非常时期,夫妻俩都非常注重防护,都戴着白色口罩,做足了防护措施。据爆料网友描述当天是某奢侈品牌口红首发的日子,袁咏仪和张智霖一大早就过去在店门口排队试色,照片是夫妻俩离店后被抓拍的,能看得出张智霖一脸的无奈表情,画面既搞笑又甜蜜。

一起排队抢口红或者化妆品的事情在热恋的情侣中很多见,但是张智霖和袁咏仪已经结婚19年了,儿子都14岁了,如此老夫老妻还能出双入对,真是羡煞旁人,网友为此都纷纷评论称:“果然是别人家的老公,柠檬树下你和我”、“袁咏仪被张智霖宠成了小女生,生活除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陪你做你喜欢做的事”。

张智霖与袁咏仪堪称神仙眷侣,夫妻每次出行必定是手牵手,在家中,张智霖会给袁咏仪揉脚捏背,他说:“两个人相遇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幸运的就是两个人的相遇,不幸就是知道我们的相遇始终会有分开的一天,人始终是会老去”,前段时间袁咏仪还在社交账号上透露,现在和张智霖在一起依旧会面红心跳、手心冒汗,结婚19年俩人一直在热恋期,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