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赫二胎得女,首晒一家四口牵手照,妻子张子萱身材恢复极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7 19:25

3月17日下午,男星陈赫在社交平台上宣布自己二胎得女的好消息,迅速引来网友们大送祝福。

陈赫晒出一段一家四口大手包小手视频,配文“可爱的小东东”,画面里陈赫用自己的一双大手包裹住老婆和孩子们的小手,从他的手开始,到老婆到大女儿到小女儿,手掌层层包裹住,从前面看是个爱心的形状,看来是想着为为家人遮风挡雨的意思,画面爱意满满。

随后工作室也在微博官宣,写道:“感谢所有的美好,一切都是那么让人感动,老板收获两个贴心小棉袄啦,愿所有幸福与快乐都围绕着小宝贝,希望小宝贝和安安姐姐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言语中都是陈赫满满的欢喜之情,2016年10月陈赫第一个女儿出生,三年多后再添二胎。

陈赫与张子萱的婚姻一开始不被看好,毕竟此前陈赫还与前妻许婧的爱情故事深入人心,与张子萱在一起后两人都格外低调,张子萱更是退出娱乐圈,开店当老板,在家带孩子。

至于二胎的生产时间网友们猜测是2月份,当时陈赫穿着印有一家四口原型卡通图案的衣服,便引起了大家的猜疑,不过当时没有官宣。

近日网友又发现张子萱回归微博,3月16日她还通过小号晒出了自己的最新自拍照,网友猜测应该坐完月子了,她的近照身材极好,腿部线条令人羡慕,怎么看都不像生了二胎的样子,还调侃自己无处安放的双下巴,萌萌哒出镜,说她36岁应该没人相信。

再次恭喜这对夫妇,陈赫又要沦为女儿奴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