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剧《鬼怪》被删掉的沙发吻曝光,男主孔刘上演教科书级别的吻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15:34

近日,韩剧《鬼怪》一则未曾曝光的片段在网上公开,删掉的这一段是男主孔刘和女主金高银的吻戏片段,只见孔刘扮演的鬼怪大叔一把抱住自己的新娘在沙发上吻了起来,网友看后忍不住高呼孔刘也太会吻了吧,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吻戏啊!

《鬼怪》里岂止这一段吻戏,他和金高银的「天台告别吻」也让人印象深刻,孔刘猛地把金高银一把拉入怀中▼

然后温柔地、深情地、不舍地,吻在她柔软的双唇上,寒风吹打在他们的脸庞,却连头发丝都倍觉温热▼

还有这个重逢之后的「酒店之吻」,感觉一分钟里什么花样都试了个遍,耳朵都亲红了可还行?▼

注意哈,这里的衣服和被删掉的沙发吻一样,看来两人此处上演了多场吻戏,难怪沙发吻在正片里没能看到。

网友总结孔刘的吻戏特点是专注又深情。

孔刘现在的吻戏相对出道初期减少了,回忆起他在小鲜肉时期的吻戏简直欲罢不能。

单拿《咖啡王子一号店》这部早期的韩剧来说,你已经可以欣赏一整部的「孔刘吻戏教材」▼

剧中吻戏频繁到被「官方吐槽」,两个人像麻雀一样「啾」个不停▼

其中一场吻戏,还被尹恩惠评为「人生中最棒的吻戏」▼

孔刘岂止是吻戏演得好,只要他一演戏就被网友365度给予高度评价,出道近20年的孔刘并不算一位高产的演员,他常常会在大火之后就突然的沉寂,然后在不声不响中又突然一鸣惊人。2016年,仅一年时间,孔刘就参演了电影《男与女》《釜山行》《密探》,下半年又出演了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全部大获成功。

正当大众都在期待孔刘再接再厉,继续推出新片时,孔刘却消失了,2017、2018整整两年,孔刘几乎脱离了大众的视线,直到今年,孔刘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就带来了《82年生的金智英》《徐福》两部电影。

原来孔刘说自己需要休息,不能不休息,连续演戏会让他没办法享受每一瞬间,就有种被压抑的感觉,所以他会适当给自己休息的空档,娱乐圈更新换代极快,别说一两年不出来与粉丝见面,一两个月很多明星都怕被大众遗忘,恐怕也只有像孔刘这样有实力有颜值的演员才不怕吧。

网友好奇孔刘休息的日子都在做什么?他说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出门钓鱼,回家看电影,完全的随心所欲,也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调节,才能让孔刘在两年后回归,再次很好的出发。

急流勇退,适时调节,张弛有度,温暖又充满态度,可爱又不失帅气,而且吻技一流,再加上堪称搓衣板的身材……这样的阿加西不得不说简直太可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