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巨基老婆52岁生子内情曝光,并非自然受孕,夫妻花百万“造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2 10:26

古巨基1991年进入娱乐圈,出道近30年来鲜少有绯闻,他的妻子就是他的助理陈韵晴,俩人的爱情故事堪称圈内佳话,2014他们正式注册结婚,六年后才迎来爱情的结晶,3月15日,古巨基晒照官宣生子,表示未来会继续做一个好丈夫、好爸爸,并透露儿子于去年出生,已经三个月了。

值得一提的是,1968年出生的陈韵晴整整比老公古巨基大5岁,年过半百高龄产子,可以说是一个奇迹,十分不容易。3月17日,港媒爆料了古巨基夫妇生子内情,夫妻俩为此付出了巨大的精力和财力。

报道中说两人为了生子曾遍访中西名医,中医负责调理身体,西医负责冻卵,甚至夫妻俩还经常被拍到到寺庙求子,诵经念佛的照片,可谓是求子若渴。据悉陈韵晴并非自然受孕,而是人工受孕,她嫁给古巨基时就已经46岁了,因此二人数年前听从专家意见进行了“雪卵”,并于去年成功人工受孕,前后花费过百万元。

百万元对于普通人来说或许是一笔天价财产,但是对于古巨基来说或许并不值得一提,因为出道较早,而且善于投资,他似乎已经成为了亿万富豪,他和妻子陈韵晴在香港共同持有九个物业,其中包括豪宅、大厦还有写字楼,据爆料现在早已价值过亿,财力丰厚。如今古巨基人生圆满了。

生子消息公开后,不少圈内好友纷纷祝福夫妻俩,周慧敏还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早前与古巨基夫妇的合照,祝福夫妻二人称:“幸福的宝宝,幸福的爸妈,无限祝福”,照片中,古巨基一手插兜一手搂着老婆,老公力爆棚,温馨有爱,如此爱妻子的他想必以后也一定会是一个好爸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