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丽热巴称太羞耻不让父母看自己的吻戏,遇到不喜欢的人竟这样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15:34

最近由迪丽热巴和高伟光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中,两个人在剧中有大量的亲密戏,床戏、吻戏、洗鸳鸯浴戏等等各种令人看得脸红心跳的场景目不暇接,对此迪丽热巴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她不敢让父母看自己演的剧……

3月6日有媒体晒出近日迪丽热巴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她坦言因为《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甜蜜戏份太多,每次快播到吻戏情节的时候就会提前转台:“毕竟是我演的戏,知道什么时候会吻戏,快到就转台或起身走掉。感觉有点肉麻不敢看,跟父母一起看有点不应当。”

同时迪丽热巴还说别看自己在剧中特别喜欢撒娇,但是小时候她一点都不会撒娇,而且现在是妈妈向她撒娇比较多。

在戏中热巴与高伟光的虐恋牵动人心,现实生活中她保持单身多年,虽然是一位单身贵族,并不妨碍热巴有自己的理想型,她在谈到喜欢男生特质的时候说需要有“善良、孝顺、有上进心”等特质(不知道绯闻男友黄景瑜符不符合她的理想型要求呢)。如果被不喜欢的人表白,迪丽热巴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天啊,我好不喜欢他怎么办啊!”然后会想办法让对方知难而退。

近日一直有媒体爆料称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因为拍摄新剧的时候擦出火花。

今年1月份的时候迪丽热巴被拍到在片场与黄景瑜一起出入同一辆房车,二人毫不避讳,关系看起来十分亲密,不仅如此,媒体还称在拍完戏之后,迪丽热巴与黄景瑜一起前往男方公寓过夜,对于这段恋情双方都没有做出过正面回应。

然而当红流量明星拍戏为了给新剧做宣传一般都会营造CP进行炒作,也是娱乐圈惯用的做法,并不能真的证明迪丽热巴和黄景瑜在一起了。不知道他们二人会不会出面回应恋爱绯闻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