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妍希爸爸餐厅倒闭,离职员工曝真相,与谢霆锋张柏芝情况一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7 11:14

如今的娱乐圈很多明星都有副业,女演员陈妍希的爸爸就利用女儿的名气开了一家咖啡店,吸引不少粉丝前去打卡,生意十分火爆,之后陈爸爸甚至还开了分店。不过近日该店离职员工却爆料受疫情影响,陈爸爸的事业受到冲击,其中一家咖啡店歇业。

据悉该店位于天母路,名叫 “曼德琳咖啡厅Mandarin Café”,半年前刚刚改名字为“星Bar & Café(星Bar餐酒馆)”,这个名字还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可见姥爷对外孙小星星的宠爱。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9月,陈妍希和爸爸又投资了几十万帮这间咖啡店重新装潢,并新招入一批员工,更推出了全新菜单,可见父女俩对咖啡店的前景十分看好,准备大干一场。事后陈妍希甚至还拍了餐厅的照片,亲自宣传,并配文称:“陈爸爸用心努力的成果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欢迎大家都来打卡!重点是东西真的用料实在,好好吃呀!”

本想着大干一番,但万万没想到年后就被迫歇业了,陈爸爸于上个月就贴出了公告,表示最后一次推出节日套餐、陪客人们度过情人节后,因租约到期所以收店,他同时还透露,另一家分店会继续营业。

除了去年九月的装潢费用外,该店三年前开业时就投入了百万成本,之后还陆续有顾客充值,由此可见咖啡店倒闭之后,陈妍希父女的损失有多大,不过幸好还有一家分店在营业。

特殊时期,不少店铺都受到了冲击,谢霆锋的曲奇店与前妻张柏芝的服装店都未能幸免,谢霆锋为了保本,已经将所有的门店撤了,主力做网上生意。张柏芝的时装店单是房租就需要10万港币,加上员工的薪水,几乎每个月都在烧钱,估计也坚持不了多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