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霆锋滞留日本无法回国,王菲撇下男友早已返京未一起过情人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5 18:13

过年的时候有网友爆料称在日本某度假村滑雪场偶遇谢霆锋与王菲,小情侣两个感情甜蜜稳定,近日又有不少网友偶遇谢霆锋滑雪,不过却鲜少有人看到王菲同行。

3月5日有媒体晒出谢霆锋的近况,当时他正在日本一家滑雪场的餐厅用餐,同行的还有陈奕迅,坐在陈奕迅旁边的是他的老婆徐濠萦,而对面那位戴着红色针织帽的女士不少网友猜测认为是王菲,然而实际上却是陈奕迅的女儿。谢霆锋却独自一人坐在角落里用餐,背影略显孤单。

随后又有不少网友在滑雪场偶遇在滑雪的谢霆锋,当时偶遇谢霆锋的网友表示并没有看到王菲的身影,还有粉丝上前去向谢霆锋提出合影要求,结果被他婉拒。

实际上谢霆锋年前的时候就与陈奕迅一家人去日本滑雪,但是最近因为情况比较特殊,他目前不得不与陈奕迅等人滞留日本无法回国。这件事也得到谢霆锋父亲谢贤的认证。

既然网友多次偶遇谢霆锋与陈奕迅,唯独没有看到王菲,那么他们两个到底有没有一起去日本旅行呢?

实际上前段时间有媒体在机场拍到回国的王菲,当时她头上戴着一顶红色的针织帽,所以后来陈奕迅的女儿才会被误认为是王菲,因为她们两个的帽子颜色一样。

所以很有可能是王菲与谢霆锋一起去了日本游玩,但是后来她先行离开了,没有继续陪伴谢霆锋接下来的行程,今年的情人节估计也没有一起过。

因为去年一年,这对世纪大复合的情侣鲜少同框,被猜测是不是已经分手,所以之前有网友偶遇王菲和谢霆锋合体才会这么激动,看来他们两个应该多撒点狗粮,不然在谣言满天飞的娱乐圈里,只要两个人超过数月没有同框就会被造谣分手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