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茜将与鹿晗黄子韬《创造营2020》同台,网友:前SM员工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20:44

3月16日,大型女团选秀节目《创造营2020》公开第五位教练名字,虽然没有直呼大名,但给出的信息就是宋茜本人。

官方文案里描述到:“她是心中有火的精灵舞者,也是敢于突破的百变演员,一路蜕变始终耀眼,她用实力不断解锁更多可能。期待成为#创造营2020#教练团教练的她。 ”

最主要是配图,不仅有“榴莲”、“屋顶着火”、“香菜”、“青岛五四广场”等元素,背景还有“VICTORIA”字样,图片里蛋糕上有数字3,刚好宋茜的粉丝叫她“宋三岁”,宋茜喜欢吃榴莲,新歌叫《屋顶着火》,宋茜是她喜欢叫粉丝香菜宝宝,英文名Victoria,细节处还画了锅具,宋茜爱做饭,画了星星,她前不久播出的剧里角色叫贺繁星,她出生在青岛,所以图片里还有青岛的建筑出现。

看来官方此次为了让大家猜测也是相当用心。

除了宋茜外,从3月12日开始《创造营2020》每天官宣了一位导师,他们是黄子韬、鹿晗、罗志祥、毛不易,今天官宣宋茜后,五位导师全部集结完毕,宋茜也成为里面唯一一位女导师。

当网友看到鹿晗、黄子韬、宋茜在节目里合体,纷纷调侃:“这是前SM员工大聚会吧”,当年三人均是从韩国SM公司出道,宋茜是女团F(x)组合的队长,鹿晗和黄子韬是EXO成员,也算宋茜的师弟,几人都是在韩打拼的中国人。

随后相继回国发展,如今在国内也事业大好,这次三人同台也成为一大看点,期待满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