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姐”新歌MV侧身露凸肚 直播中公布怀孕喜讯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3-23 10:10

 

“水果姐”新歌MV侧身露凸肚 直播中公布怀孕喜讯

“水果姐”MV发布

3月5日,“水果姐”Katy Perry全新单曲《Never Worn White》MV发布。在MV结尾处,水果姐穿着白色纱裙侧身双手托着凸肚,疑似公布怀孕喜讯。随后,在直播中她承认已经怀孕,孩子将在夏天出生。

据悉,2016年,水果姐和奥兰多在金球奖上相识,因为一个汉堡结缘,在奥兰多主动告白后开始了热恋。2019年情人节,奥兰多向水果姐求婚成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