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佼孟耿如领证结婚,二人相差19岁,当场预演婚礼接吻2分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09:36

黄子佼是著名主持人,曾主持过多档娱乐节目,比如《超级星期天》、《全明星歌会》,《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五场也有他的身影,他最为人知的身份是小S的前男友,二人分手后,他迅速恋上了小自己19岁的女星孟耿如,如今俩人终于修成正果。

3月5日,黄子佼在微博晒照并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和未婚妻领证,他深情告白孟耿如说:“你出现的有点晚,但真是我的福气,谢谢你愿意嫁给我,过往现在或未来,我不可能是完美,但在每一个明天,我会为你再改变。前年三月的求婚,今天终于合法化,黄太太,我爱你!”

照片中,黄子佼穿着一双粉色的运动鞋,手上拿着一个“新娘超正”的牌子,孟耿如则穿着一身粉色的阔腿裤,手上拿着的是写着“新郎很帅”的牌子,二人依偎在一起拍合照,表情超酷,画面温馨。

除此之外,有网友还曝光了黄子佼和孟耿如在现场登记领证的照片,二人防护做得非常到位,都戴着口罩,正在柜台前签字。

黄子佼与孟耿如于2013年开始交往,2017年,黄子佼曾在媒体面前大方表示会在四年后,也就是女友30岁生日那天与她结婚,计划赶不上变化,想不到婚期提前了。据悉二人将于4月19日举行婚宴。

对待婚礼,黄子佼和孟耿如都非常谨慎,甚至还进行了彩排,3月3日晚上邀请了一众亲友先试菜,二人当场被起哄热吻,黄子佼说:“今天就像一个预演,所以亲吻新娘也要预演一下,主要是婚顾在企画上写要接吻2分钟,他们起哄,想说来试试。”

此外,据悉黄子佼婚宴当天,前女友小S不会参加,因为她并没有在嘉宾名单中,是孟耿如拒绝的,她接受采访时曾称:“我座位比较有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