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瑞阳30岁儿子近照曝光长相帅气,与张庭两个孩子颜值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09:36

在大家印象中张庭嫁给林瑞阳之后,夫妻俩琴瑟和谐,婚姻生活幸福美满,但是在此之前,林瑞阳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并且与前妻育有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3月5日有媒体晒出林瑞阳与前妻儿子的近照林禹,照片中林禹皮肤白皙,大眼睛双眼皮配上高挺的鼻梁,看上去相当帅气。与张庭的两个孩子的颜值形成强烈的对比。

今年30岁的林禹虽然继承了父亲的衣钵逐梦演艺圈,但是他出道这么多年来一直发展得不温不火,林瑞阳虽然退出娱乐圈多年,但是年轻时候是琼瑶御用男主角,名气堪比现在的流量小生。

林禹的母亲曾哲贞也曾是红极一时的影坛梦中情人,长相颇为惊艳,与林瑞阳结婚的时候才刚刚年满20岁,林禹的继母张庭当年也是红遍全国的顶流女明星,家人在圈内的影响力都这么大,林禹却一直非常低调,他并不想要借助父母的帮助让自己成名。

去年他还与洪欣的儿子张镐濂一起参加某选秀节目,但是依然没有溅起什么水花,不过林禹的心态也比较平稳,他的名利心没有那么重,平时没有戏拍的时候就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近况,与粉丝互动亲密,从他晒出的日常生活中能够看出来林禹是一个阳光大男孩。

当年林瑞阳与张庭在一起的时候,不少网友斥责张庭插足林瑞阳的婚姻,为了还自己的清白,张庭还专门召开记者会澄清事实真相,在记者会上张庭泪流满面差点哭晕过去。

虽然张庭与林瑞阳已经结婚这么多年,夫妻俩的生活看起来幸福美满,当初那些恩恩怨怨似乎已经在岁月中沉淀下去,但是继子林禹从来没有在社交账号上晒出过与继母张庭或者是父亲林瑞阳的合照过,不知道林禹与父亲继母之间的关系是否和睦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