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与男友当街亲吻,二人共享烛光晚餐,感情迅速升温超甜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6 09:36

近段时间陈乔恩和男友艾伦一直在国外旅行,二人经常在社交账号上秀恩爱,撒狗粮,令网友直呼好甜,像新婚度蜜月一样。

3月4日,艾伦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女友视角下的视频,当天二人打扮都非常清凉,40岁的陈乔恩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花色长裙,身材纤细,小蛮腰尽显,少女感十足。和陈乔恩在一起后,艾伦变得愈发帅气,白色T恤搭配黑色短裤,墨镜遮面,身上还斜挎着一个黑色背包。

视频是陈乔恩拿着自拍杆亲自录制的,只见她欢快地向男友跑去,艾伦宠溺地亲吻了她的额头,这偶像剧般的情节,堪称高甜瞬间。

网友纷纷评论:“陈乔恩本身就长得自带甜”、“真是被宠成了孩子”、“漂亮姐姐就应该拥有甜甜的恋爱”。

想当初陈乔恩刚刚官宣与艾伦的恋情时,大部分网友都表示激烈反对,甚至有些过激的粉丝开扒艾伦的黑料,令二人的关系非常尴尬。虽然外界舆论一直不看好,但是陈乔恩总会第一时间站出来维护男友。以前也有因为恋爱真人秀真正走动一起的情侣,比如钟丽缇和张伦硕、奚梦瑶和何猷君等等,也许陈乔恩和艾伦也会最终修成正果吧。

在国外旅行的这段时间,艾伦为了取悦女朋友,租个一个豪华的度假酒店,早前他曾晒出过酒店的环境,面朝大海、绿树成荫,还有超大的游泳池,超级豪华,令人羡慕。陈乔恩也在男友的带领下,玩得非常开心,二人还在夕阳西下的海边的一起吃烛光晚餐,曾经那个被网友骂木讷的艾伦,也变得浪漫起来,原来恋爱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