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对荧屏CP闹掰!虞书欣曾内涵经纪人抢自己男友,赵志伟回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20:55

3月16日,男演员赵志伟登上热搜, 他发文表示没恋爱没出轨,对近期网上的言论作出回应,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要从当年《一年级》说起,那时候赵志伟参加这档节目与女星虞书欣组成cp,两人般配的颜值,和亲密的互动令不少人称赞满屏粉红泡泡,表示他们很般配,后来节目结束,赵志伟还真被曝和虞书欣在一起了。

爆料里指出虞书欣把赵志伟带到了华策,两人还共用一个经纪人,但戏剧性的一幕是,赵志伟后来和这位经纪人在一起了,也就是说他们俩分开是因为经纪人插足,令网友大呼好一幕狗血剧,不仅如此,后来虞书欣自己还在微博内涵经纪人。

去年2月14日情人节,虞书欣发微博写到:“情人节快乐,我反正没过,你呢”,然后艾特了经纪人庄程芳。还一身绿衣服,被指内涵经纪人给自己“戴绿帽”。

因为今年初虞书欣出演《下一站是幸福》蔡敏敏一角圈粉不少,加上近日她参加的《青春有你2》正在热播,成为热门选手,热度起来了,昔日八卦就被扒出来了,眼看出轨舆论愈演愈烈,赵志伟才出面澄清,他发文说自己没恋爱没出轨,光看开头这两句就能感受到赵志伟的气愤,他表示自己没靠过谁,只靠自己,只想自证清白,不想蹭任何热度,只求问心无愧,求放过。

言语间都流露出生气和无奈,想必赵志伟近日遭到不少网友炮轰和诋毁,但人家自己也出面解释了,流言蜚语就飘过吧,多关注演员们的作品,减少八卦有益身心健康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