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儿子直播刷牙为妹妹带货,母亲马丽娟罕见出镜眼神凌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2 18:21

3月15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赵本山儿子赵一楠刷牙的视频,并配文称:“赵大牛在配合球球直播卖牙刷,原来妈妈也很漂亮!”

视频画面中赵一楠拿着一把牙刷,非常卖力地对着镜头刷牙,嘴巴上全都是牙膏的泡沫,他一脸认真的表情看起来相当滑稽。

其实赵一楠之所以直播自己刷牙并不是为了搞笑卖傻,而是为了支援妹妹球球直播,因为赵一楠镜头一转,就看到他背后妹妹球球正在直播卖牙刷。

令人惊喜的是,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也罕见出镜了,她坐在女儿的旁边,看着女儿直播,并没有进入到女儿的镜头里面,可能是感受到儿子在用手机拍摄她们两个,马丽娟也转头和赵一楠来了个对视,而且马丽娟还特意搞笑了一番,对着镜头低着头眼神凌厉,似乎下一秒就要冲赵一楠发火。

赵本山的一双儿女在圈内的名气不输一线明星,虽然他们两个现在的身份是网红,但是每次直播的时候直播间都人满为患,人气爆棚。

早前球球直播,老爸赵本山带着徒弟宋小宝也出现在女儿的直播间,不仅如此,后来还有不少明星大腕与赵本山连麦,小沈阳、潘长江等人都悉数现身直播间,期间还有两名网红主播为了能够与赵本山连麦狂刷了500万礼物。

不过对于直播赚的钱,球球也没有收入囊中,而是听从了父亲的话将上次直播全部收入捐了出去,赵本山在培育儿女的三观方面还是挺正的。

虽然是星二代出身,赵本山的一双儿女也算是隐形的富二代了,不过这两个孩子并没有我们刻板印象中富二代身上的戾气,他们两个也相当努力,没有因为父亲是赵本山就好吃懒做,赵一楠和球球的三观这么正少不了赵本山和马丽娟的谆谆教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