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千嬅微博晒照报平安:回家了,正在自我隔离

娱乐 电影界    2020-03-29 16:12

杨千嬅在微博晒出自拍发文报平安,“回家了,我们在家中自我隔离,做好自己的责任。也趁着这十多天,好好消化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做好防疫,思考将来,陪伴孩子家中学习。

3月27日,杨千嬅在微博晒出自拍发文报平安,“回家了,我们在家中自我隔离,做好自己的责任。也趁着这十多天,好好消化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做好防疫,思考将来,陪伴孩子家中学习,自己也可练习嗓子,锻炼身体,做好装备,希望早日疫症远离,音乐路上再遇。”

杨千嬅微博晒照报平安:回家了,正在自我隔离

粉丝纷纷留言:“想念你,注意身体呀”、“照顾好自己”、“考虑下在家和我们直播吧!我们好想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