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离两个月后黄晓明复工!西装革履身形消瘦,获数名助理贴身相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16 11:17

3月1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黄晓明复工的照片 ,在此之前他已经在成都的酒店自我隔离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年后都没有机会与妻子儿子相聚,然而刚刚结束隔离黄晓明就开工拍戏,真是太拼了。

从媒体晒出的开工现场来看,黄晓明所在剧组的工作人员全都佩戴口罩,大家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进场的时候要主动消毒,保护措施做得很详尽。

在拍戏的时候黄晓明和一众演员都没法佩戴口罩,看起来还是让人感到有些担忧。

根据现场的工作人员透露,黄晓明拍戏时候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他一个镜头主动要求拍了5遍才满意,而且对待同剧组的工作人员态度十分友好,和大家相处融洽,完全不像是我们平时印象中霸道总裁的模样。

据悉这次黄晓明开拍的电视剧叫《危机先生》,从路透照来看,他穿着一身西装,打扮得相当帅气,在拍戏的时候有数名工作人员贴身相随。今年43岁的黄晓明身材保持得很好,并没有发福严重变油腻大叔。他与尹正主演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快要开播了,此前一直鲜少出来拍戏的黄晓明近两年资源开始变多,事业发展趋于平稳。

黄晓明近年来因为与baby之间婚姻状态以及频繁出演偶像剧形象太过油腻被群嘲,之前一直很高调的他现在变得异常低调,平时如果不拍戏的话就陪陪儿子,亦或者是去参加公益活动,与之前的霸道总裁黄晓明判若两人。

虽然与妻子baby的关系依然是娱乐圈一个未解之谜,当初刚结婚的时候热衷于秀恩爱的两个人现在连同框照片都很少被拍到,而且在社交账号上的互动频率也屈指可数,但是变低调后的黄晓明口碑和人气变高了不少,对于他来说这也算是一个好的转变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