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曾与郑爽为敌猛追张翰,后来无人问津,如今却因肖战火上热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6:30

她是《一起又看流星雨》里的女二号,曾公然叫板郑爽扮演的楚雨荨:“我是不会轻易把云海让给你的。”而慕容云海正是由张翰扮演,一时间网上疯传她与郑爽公开抢张翰。很久后张翰和郑爽都分手了,她才在网上回应表示自己从未跟郑爽抢过张翰,并斥责大家不要入戏太深。她是女星谈莉娜。

谈莉娜的名字很多90后不算熟悉,她是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第6名,那一届的冠军是江映蓉,话题人物是曾轶可,随后20岁的谈莉娜开始以演戏为主,《流星雨》续集算她第一部正式的影视作品,随后还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夏日甜心》《落跑甜心》等,但演艺事业肉眼可见的糊了,残忍的娱乐圈就是这样,能一直红下去的实在太少。

此前网传谈莉娜结婚,嫁给了富豪,很多人以为是真的,她亲自澄清自己一直没有结过婚,更没有嫁给什么富豪,再后来基本没有她的消息了。

可就在最近因为肖战粉丝事件,谈莉娜莫名上了热搜,引人好奇这是为何?

原来当年肖战还没有出道时,在微博与朋友聊天提及过谈莉娜,当时是2011年,有报道写内地翻拍《绯闻女孩》打算让谈莉娜扮演其中一个角色,肖战表达自己的观点“S居然找个印度黑女来演”,因为谈莉娜是中印混血,但一直在广西长大,并非印度人,皮肤黑也是天生的,肖战此言论被认为是对女性的不尊重,没出名前谁管你说了啥,可后来肖战进入娱乐圈,昔日微博言论被扒了个遍,加上最近的事情,让他成为众矢之的,谈莉娜的粉丝此时突然发声要求肖战出面道歉。

谈莉娜本人也发微博表示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鼓励粉丝要向前看!

昔日言论也是他本人所说,要道歉也理所应该,但换作我们,都可能在素人时期做一些没有被约束的事情,网上很多人把肖战之前说过的话来拿黑他,但那时候的他和普通人没两样,只是在社交平台表达自己的看法,po出和朋友之间的聊天,并没有做出道德败坏,违法乱纪的事情,网友没必要把一个人的过去扣在他现在身上,不是应该向前看吗?看看成为明星后的他,看看作为公众人物“失去言论自由”的他!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