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新成配错庆生表情引发尴尬,粉丝看他编辑记录后哭笑不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09:24

3月26日,男演员张新成因为发文配错表情引来网友们哭笑不得,瞬间登上热搜榜单。

原本是张新成为给自家粉丝庆祝生日快乐,文案写的是:“星辰三岁啦,生日快乐”,文字没错,但却把文案中的表情错打成了“蜡烛”,其实生日点蜡烛没有不妥啊,只是在微博表情里,蜡烛代表着悼念。

张新成瞬间给改了过来,只是编辑记录记下了更改前后的状态,粉丝们看到后哭笑不得。

最近由张新成主演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剧中他扮演的一代冰神黎语冰受到观众们的喜欢,人设特别给力,其演技也很到位。

张新成1995年出生,凭借《你好旧时光》林杨一角,得到不少人的认可,也成为了实力与颜值并存的95后青年,他不仅会演戏,还是妥妥的娱乐圈学霸,高考成绩560分,文化、专业双料第一,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他也成为了大家膜拜的“学神”。

此前采访,问张新成出门旅行、拍戏或是做别的事情,一定要带的东西,他说要带脑子,在他看来,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多思考,先想再去有计划有目的地实施。

在新剧《冰糖炖雪梨》中,导演夸他勤于思考,也很能吃苦,剧中很多专业且有难度的动作,张新成都虚心学习,尽量自己去完成,即使“遍体鳞伤”也从未抱怨和退缩。

难怪网友们说饭上张新成,入股不亏!

张新成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