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爆甜日剧火上热搜,男主角也太会谈恋爱了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04 13:05

3月3日晚,大热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更新第8集,直接登上国内热搜榜,超甜剧情引发观众阵阵尖叫,哪怕单纯只有男主盯着女主看,都让人心动不已。

《将恋爱进行到底》由佐藤健、上白石萌音主演,佐藤健日本人气男演员,170cm的身高却有着180的气场,粉丝喜欢称呼他为“砂糖君”(因为砂糖的发音在日语里和佐藤发音一样),在本剧里他扮演容貌、工作都出色的天堂医生,因为过分冷酷,大家都怕他,被周围人视为“超级抖S”、“魔王”,女主上白石萌音1998年出生,在该剧里扮演新手护士佐仓七濑,因为对男主一见钟情,展开猛追,被大家称为“勇者”。

在接触中,我们的大魔王竟然对佐仓动心了,但他透露出的依旧是冷冷的气场,继续走他的走禁欲路线,没有那种亲密的举动,没有甜言蜜语,但细节里总能展现男友力Max,让观众看了都深陷天堂医生的魅力中,无法自拔。

最新的第8集里,天堂医生仿佛开窍了,对女主展开追妻之路,温柔爆表,苏到爆炸!

看到女友在他家忙里忙外,不忍心女友做家务,他拉过女友的手,把头靠向对方,开导佐仓:“我跟你交往不是为了让你来照顾我的!”这一句低过多少甜言蜜语。

当晚名场面不少,佐仓对着天堂医生说能看他几个小时,天堂医生转头直视佐仓:“你真的能看几个小时?”,如此帅气的男友深情看你几小时会慌吧,佐仓当即害羞表示“输给你了”,我们天堂医生说:“我可以哟,我能看你一天一夜!”看到这里不少网友抓狂,天堂医生为何总是这么出其不意直击人心啊!

第8集末尾,天堂医生还贡献一个背后抱上演一场发丝吻,佐仓辞职,天堂医生终于找到了她,一边通电话,一边突然到女主背后,温柔地把对方拥入怀中,并苏苏地说道:“你不要随便就消失不见!”

这一集简直让人甜上头,天堂医生怎么如此会撩?怎么可以这么温柔,怎么会谈恋爱?这个男人,你迷上了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