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你却见不到你的句子 这一句你会收藏的

娱乐 男人窝 2020-03-15 19:42

一段简短而深情的告白,是最爱的人离开你时说的。而要说想你却见不到你的句子,这一句你会收藏的。

缘起时你我遇见,缘灭时消失在茫茫人海,此生真爱难寻,,再难寻觅你,只好再也不见,哪怕仍然想念。

想你却见不到你的句子 这一句你会收藏的

一段简短而深情的告白

即便近在咫尺,也不敢见你,在也没有了和你想见的身份,只能远远的看着你,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终究是缘分抵不过现实,最后还是要别离。

为你可以背叛全世界,为爱可以忘记你所有的过错,爱就是上瘾的毒药,忘不掉,戒不了,被你死死的套住,心肝情愿的被你左右。

想你却见不到你的句子 这一句你会收藏的

特别想念一个人的说说

一场疫情,隔断了你我的相聚,那重重阻隔的关卡,让我们见一面都不容易。

天上有很多星星,我怎么数也数不清,就好像我很想念你却怎么也见不到你一样无能为力。

有些东西不亲眼看见,永远不知道那是怎样的惨烈,在别人眼中不过是故事,于你却是想象不到的真实。

想你却见不到你的句子 这一句你会收藏的

说想你却见不到你的句子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之一就是,我很想你,却永远见不到你。就算不想你,还是拥抱不到你。

这些特别想念一个人的说说,你喜欢吗?对于想你却见不到你的句子,你还有哪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