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营2020》教练团打扮超酷出镜,鹿晗黄子韬展现兄弟情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6 19:08

3月26日,又一档选秀综艺《创造营2020》将要来了,尤其前不久教练团成员公开,宋茜、鹿晗、黄子韬、罗志祥、毛不易,令网友们大呼神仙阵容,超级期待,今天其中四位率先到机场准备出发到深圳参与节目录制。

拍到的图片里,鹿晗戴着白色棒球帽,上身涂鸦牛仔外套加橙色卫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今天北京降温,鹿晗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同时又不失清爽帅气。

只见鹿晗一下保姆车便注意到了拍摄的镜头,一边走还一边向大家示意,亲和力满分!一个小插曲,我们鹿教练拿着手机迷迷糊糊找不到兜,太可爱了。

同时,另一位鹿晗的兄弟且同样酷炫的黄子韬来了,他一身橘色卫衣搭配黑色皮裤,尤其脖子上闪亮的大金链子引人注意,同时在路透图里还看到黄子韬与鹿晗背了同款红色背包,黄子韬还专门去鹿晗的车旁等他下车,真是满满兄弟情。

另外,火眼金睛的粉丝还发现了黄子韬的手机屏幕是远坂凛,大家都是放大镜变的吗?

唯一的女教练宋茜也帽子口罩墨镜安全出行,网友笑称SM前员工要聚会啦!

瘦身成功的毛不易穿着红黑格子的衣服搭配斜挎包,手里还拎着一个大袋子,开心出行。

其中教练罗志祥因为还在隔离期,无缘《创造营》前期的录制,有网友推荐吴亦凡代班。

看见几位导师酷炫集结,顿时让人好期待几位的化学反应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