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穿超短裙难掩性感好身材!裹浴巾走姿霸气还不忘嘟嘴卖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3-27 09:24

3月2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赵丽颖在某摄影棚拍摄广告的路透照,照片中她穿着一件超短裙,露出纤细的小腿,产后的她身材恢复得相当棒,小细腰盈盈一握似乎还有余。

赵丽颖披着长发,配上精致的妆容看起来相当美艳,升级当妈之后的赵丽颖虽然身上多了几分成熟的气质,她走在前面,身后跟着一大批工作人员看起来霸气侧漏。

不过她的一个小细节暴露了少女心,可能是因为天气寒冷,赵丽颖在片场披着一件浴袍取暖,期间她还嘟嘴卖萌被镜头给抓拍到了这一可爱的小动作。

产后复出的赵丽颖人气依旧很高,各种广告资源和影视剧资源接踵而来,她目前除了拍摄电视剧《有翡》之外,还开始拍摄写真和广告大片,为全面复出造势做准备。

今天还有媒体晒出近期复工的杨幂与赵丽颖视频对比图,不少网友留言称赵丽颖的状态越来越好,气色红润甜笑动人,而杨幂可能是因为没有化妆的缘故,显得有些憔悴,相比较而言赵丽颖看起来元气满满,每一帧截图都美成了画报。

最近一段时间赵丽颖一直在剧组拍戏,3月25日有媒体拍到她深夜收工,并没有返回剧组安排的酒店休息,而是来到了横店一所居民楼,下车之后立马上楼没有在外面做过多停留。

媒体爆料称赵丽颖实际上是在剧组附近租了房子,租期5个月,有不少网友猜测赵丽颖租房子住实际上是为了方便老公冯绍峰带着孩子探班。

自从赵丽颖产后复出之后,冯绍峰就很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他似乎一直在家专心带孩子,让在剧组拍戏的赵丽颖安心,夫妻俩结婚之后分工明确,配合得相当默契。期待着《有翡》顺利杀青,也期待着冯绍峰带儿子来探班颖宝合体撒狗粮~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